当前位置:

四通市场旧貌换新颜

编辑:何诚 2014-11-26 15: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摊位干净整洁,过道也没有了以往随处可见的污水和垃圾,现在买菜就跟逛超市差不多,再也不用捂着鼻子皱眉头了。”日前,改造升级后的云溪区四通市场重新开业,舒适的环境,让前来购物的市民刘大姐连声称赞。

  建于1998年的四通市场是云溪城区最大的农贸市场,市场虽经多次整治和零星改造,但终因规划不合理、功能不完善,脏乱差现象并未得到根本改观。不仅市民意见大,也与文明城市创建不相适应。

  菜篮虽小,连着民心。今年9月,云溪区正式启动四通市场升级改造,投入200多万元,按照四星级农贸市场标准建设。改造升级了排水系统,更新了立柱、顶棚,摊位全部贴上了瓷砖,地面铺设了大理石,门店招牌整齐划一,占道经营全部取缔。

  农贸市场“变脸”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加轻松。在市场卖鲜肉的张师傅表示,市场改造后环境大变样,人气比以前更旺了,生意也更好了。(黄胜初、敖鹏)

编辑:何诚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