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溪交警大队助力文明创建

编辑:何诚 2014-11-26 15: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云溪交警大队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强化路面管控、严查交通违法行为等手段,多措并举,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该大队在城区公共场所、人流集中地段发放“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宣传册5000余份,利用云溪电视台、云溪手机报播发交通安全知识13期,在交通违法处理大厅、事故处理窗口单位,对每一名前来处理事故或违章的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向市民宣传“平安出行、和谐交通”的理念。同时,该大队还在辖区各主要路口合理分布警力,早、中、晚高峰期启动定人、定岗的勤务制度,各主要十字路口都安排民警和志愿者加大对行人乱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的管理,确保行人、车辆有序通行。平峰时期,采用定人定路段的方法,加强对机动车违章停车的管理,做到整治全天候覆盖、管理上不留死角。自8月份以来,该大队共投入警力 4500余人次,出动警车1000余台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000余起,拖移车辆110余辆,违停抄牌处罚310余起,教育非机动车和行人700余人次。

编辑:何诚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