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11家新闻网站推出“好人365”专栏

编辑:何诚 2014-12-04 20: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文明网自9月5日起开设《好人365》专栏,每天讲述一位“中国好人”的平凡故事,传播身边好人事迹,传递道德正能量。为了做好《好人365》栏目的宣传,岳阳市县区新闻网站整体发力,在网站首页重要位置刊登专栏,形成了新一轮宣传好人、展示好人、学习好人的网上热潮。

  市级新闻网站腾出黄金广告位展示《好人365》

  岳阳网和岳阳新闻网是岳阳市两家主流的新闻网站,为了配合做好《好人365》栏目的宣传,网站不计利益,与广告客商沟通,及时腾出黄金广告位,刊登《好人365》专栏,让更多的市民在浏览本地新闻的同时,第一时间就能了解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好人故事。

  

 

  岳阳网、岳阳新闻网在首页重要位置嵌套《好人365》专栏

  9家县市区新闻网站整体联动

  为了扩大《好人365》栏目的影响力和知晓度,岳阳市文明办、市网管中心发出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新闻网站必须同步推出《好人365》专栏,统一使用中国文明网制作的栏目LOGO。通知下发后,各地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将原本重要的专题、领导活动等栏目进行了调整,在首页最重要、最醒目的位置,统一刊登了《好人365》的专栏。

  

 

  

 

  湘阴新闻网、中国汨罗网、临湘新闻网、云溪新闻网等县市区网站在首页刊登《好人365》专栏

  《好人365》备受网民关注

  《好人365》栏目在岳阳市、县、区各新闻网站推出后,受到了广大市民和网民的关注。岳阳市委机关干部李先生通过岳阳网看到《好人365》专栏里的故事后,致电岳阳文明网:“好人365里有那么多好教师、好医生、好老板,真是挖掘好人、宣传好人、推荐好人的好平台。”汨罗市民周女士通过中国汨罗网了解到《好人365》栏目后,已经成为了每天上网的第一选择。“做为网民,首先肯定会第一时间点开这个好人的事迹看看,然后更希望能增加点评或留言,以便更好地挖掘身边其他的好人。”

  部分网民留言:

  汨罗市网友“瑞儿儿”:#好人365#中主角们的事迹引导着我们发现“感动”、围观“感动” 。让我们明白就算这世界孤单得只剩下自己时,也要恪守心中的那份爱,保持一颗如孩童般悲天悯人的心。

  湘阴县网友“春临小桥玉人离”:看到生活中那么多的好人好事,让我们感到了社会的正能量,想想:如果我们每一个市民都能为他人着想,团结互助,真诚友爱,汇小爱成大爱,我们共同的家园一定会成为一座温暖的城市!

  岳阳县网民“云轩”:每天一推的#好人365#,让我们见证了救死扶伤的好医生徐宙雄、奋不顾身的好士兵谢樵、救人不留名的薛氏好兄弟、诚信经营的王桂兰等一些平凡好人,事实上在我们身边还有很多这么纯朴的人存在,他们都在默默无闻地做着一些平凡而实在的事情,我们要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将中华传统美德继续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岳阳文明网综合)

编辑:何诚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