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报媒开辟《好人365》专栏

编辑:何诚 2014-12-22 09: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5日以来,中国文明网《好人365》专栏每天讲述一位“中国好人”的平凡故事,与广大网友共同走近好人、分享感悟,不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为大力宣传好人事迹,岳阳市在市直主要报纸媒体开辟《好人365》专栏,用好人故事引领社会风尚。

  报媒强强联手 好人事迹家喻户晓

  为让《好人365》专栏的好人事迹家喻户晓,岳阳市文明办、市网管中心召集岳阳日报、洞庭之声报等市级主要报社领导开会,专题研究《好人365》的宣传工作。各报纸媒体纷纷拿出专门版面,开辟专栏,定期转载中国文明网《好人365》专栏的好人事迹。一时间,“好县长”柴生芳、“好的姐”王淑贤、“好医生”徐宇雄等好人故事,在各大机关、事业单位、基层社区等城市的每个角落迅速传播,说好人、议好人、赞好人,成为古城岳阳人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    

         

     

               

  岳阳各大报纸开辟《好人365》专栏,集中宣传好人事迹

  好人宣传催生网上“好人馆” 好人事迹引领社会风尚

  在认真做好《好人365》专栏宣传的同时,岳阳市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社会崇德向善、凝心聚力、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在岳阳文明网推出了《感动岳阳好人馆》专栏,定期推荐一位岳阳好人,与网友共同分享他们的感人故事,弘扬"真、善、美"的道德风尚。目前,“好导师”黄政伟、“好义工” 郭臻淑、“好战士”阳鹏等岳阳本土好人事迹一经推出,受到了网友的关注。

   

  《感动岳阳好人馆》专栏封面 

编辑:何诚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