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赞道德模范 传播文明新风

编辑:何诚 2015-02-16 08: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潘宏军看望道德模范刘雪平

  近年来,云溪区文明办为弘扬社会新风气,传播文明正能量,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开展云溪“好人”、道德模范等评选活动。去年,全区共评选出“助人为乐”“ 孝老爱亲”“ 爱岗敬业”“ 见义勇为”等五种类别的20名道德模范。

  2月4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宏军率区文明办负责人来到路口镇、永济乡、环卫所等地,走访看望部分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路口镇“孝老爱亲”的道德模范刘雪平是一位普通的农家妇女,二十年来精心照料年迈体弱的婆婆,她的孝心在村民口中传为佳话。潘宏军赞扬她的孝心并送上 “鼓励金”,同时希望她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用自己的凡人善举影响身边的人,为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何诚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