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媒体”发挥新作用

编辑:何诚 2017-02-16 15:13:5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长岭街道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投入6万多元,全面升级7个村(社区)的“村村通”广播系统。该办利用“村村通”广泛宣传惠农好政策、好项目。先后广播油茶、西瓜、葡萄、辣椒等经济作物的种植技术以及施肥、病虫害防治时间,并通过“村村通”宣传控建拆违、森林防火、城乡居民社保医保、法治等工作。“谁说广播现在过时了,我在广播里面学到的大棚辣椒种植马上就可以上市了,预计增收2万元。”村民朱艳平高兴的说。据了解,2016年长岭街道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66万元,增长13%。

  如今,在长岭街道,“村村通”承担起了舆论引导、文化传播、公共服务。各类会议减少了,干部之间的距离拉近了。干部关系明显改善,群众矛盾、非法上访、闹访等案件较去年下降67%。

编辑:何诚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