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周 筑牢“校园防火墙” —长岭街道“反邪教、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

来源:云溪融媒 编辑:yangzihao 2021-09-08 08: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600.png

云溪融媒9月8日讯(通讯员 刘嘉)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学生的法治、安全意识,增强防范邪教组织诱骗、毒品诱惑的识别能力,营造健康积极的平安校园环境,9月7日,云溪区长岭街道平安办联合云溪区反邪教协会、文桥中学、文桥派出所开展反邪教、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校师生共计3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文桥中学师生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片,提醒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同时,运用PPT图文并茂的展示,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新型毒品的危害、吸毒案例分析等方面,帮助学生加深对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毒品的识别,提升提高防毒、拒毒能力。

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今年以来,长岭街道开展了多场反邪教、禁毒宣传走进校园活动,通过志愿者、师生、家长“小手拉大手”的共同参与,在校园内外形成了“防范邪教毒品,传播文明,共建平安校园”的浓厚氛围,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和谐整个社会”的目的。

来源:云溪融媒

编辑:yangzihao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