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城镇:红领巾禁毒宣传广播站为你宣讲

来源:云溪融媒 编辑:yangzihao 2021-09-08 16: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600.png

云溪融媒9月8日讯(通讯员 李海)“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毒品曾给中华民族带来极其深重的灾难……”随着小主播的声音回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陆城中学红领巾禁毒宣传广播站第一次与大家见面了。

9月份以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抵御能力,努力营造全社会人人参与禁毒,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陆城镇禁毒办联合陆城中学,将校园资源、校园文化融入禁毒教育,利用校园广播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不一样的禁毒课。

广播站根据小学生的年龄特点,用讲故事、提问等方式进行了有关毒品方面的知识宣传,让学生认识到什么是毒品,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让在校师生都懂得“吸毒一口,掉入虎口”的道理,使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听信毒品能治病,能解脱烦恼,能带来快乐等的各种花言巧语,能自觉抵制毒品。不结交有吸毒、贩毒行为的人。

学生张霞在听完广播后说道:“听完身边同学播放的禁毒知识,觉得学到了很多东西,知道了毒品对身体的损害,懂得了毒品对家庭的危害,以后我一定远离毒品,不好奇、不尝试,争做禁毒小卫士。”

来源:云溪融媒

编辑:yangzihao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