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创建为民惠民坚持创建常态长效

编辑:何诚 2015-01-06 09: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副标题:李志坚检查城区文明创建工作

  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市委副书记李志坚督查中心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感谢,致以节日问候。李志坚要求,要保持文明城市创建的常态化,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为民服务的一件实事、大事抓实抓好。

  上午,市区道路干净整洁,节日的岳阳显得清爽宜人。李志坚一行沿通海南路、岳阳大道、花板桥路口、步行街巴陵中路口、火车站西广场和天伦城等地察看了交通秩序和公共文明引导员到位情况。走到金鹗西路地税局隧道附近,李志坚与市体育局退休老职工宋安成攀谈起来,了解到年过七旬的宋爹是自愿当公共文明引导员,李志坚对他的行为表示了称赞,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到公共文明引导员的行列。走进岳阳火车站广场,李志坚留心车站的每一个细节,“窗口单位直接影响人们对岳阳的第一印象。”他叮嘱,窗口单位既是“难点”,也是“看点”,希望环境要保洁,秩序要保持。

  督查中,李志坚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无论是市容环境,还是交通秩序,整体感觉非常清爽、清洁和整洁,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市民都付出了辛勤劳动。他指出,后段要进一步严格责任,狠抓落实。既要保持文明城市创建的常态化,着眼从工作的规范、工作的常态、工作的常效来构建机制、保持成果,不断延伸、提升创建水平。要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为民服务的一件实事、当前工作的一件大事来切实抓好,经得起历史的长久检验,使全市人民不断提高认同度,切实增强幸福感,更加积极地认可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记者 徐 璐)

编辑:何诚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