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溪区民政局举办第七期道德讲堂

编辑:何诚 2017-01-13 16: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云溪区民政局举办以“爱我中华”为主题的第七期道德讲堂,活动共开展了齐唱《我的中国心》、观看《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钱学森》视频、爱国主题演讲、诵读岳飞的《满江红》、问自己等活动,最后,与会人员还畅谈道德感悟,学习了机关一些同志在工作中的模范行为,用优秀的道德个人、道德模范激励自己,加强个人道德修养的提升;最后主持人为大家送上一份希望,希望大家洗涤心灵,感悟道德,让自己成为文明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据悉,该局在年初就制定了开展道德讲堂的方案,在此之前已开展以“与人为善 共建和谐”等为主题的六期道德讲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等形式,大力倡导公民基本道德规范,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促进民政事业新发展。

编辑:何诚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