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集中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曹潜 编辑:zhangxiaoping 2020-12-15 17: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64J4_OU`XQATWS7(F}[AZ5P_副本.png

云溪融媒12月15日讯(记者:曹潜)12月15日,我区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集中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副区长周拥军参加。

据悉,自9月以来,国家自然资源部与省自然资源厅先后下发我区乱占耕地建房图斑,我区迅速开展试点摸排,截至11月22日,我区图斑均已初步调查完毕并通过系统上交。

刘正仁指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整治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要精准核实,继续做好摸排图斑的成果复核,对于纳入整治范围的图斑继续审核信息,查漏补缺,确保信息完整。要认真分类收集不纳入摸排的图斑相关佐证资料,确保最终摸排成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曹潜

编辑:zhangxiaoping

本文链接:http://www.yxqnews.com/content/2020/12/15/8704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